炸毛biubiu

钱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

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chapter 4

两个人有幸能在一起,事多不容易的事情。可惜生活的另一个名字,叫徒劳。
                                             ————李恣

“嗨!嫂子!在这在这!就等你啦!”

“你俩就这么干巴巴的坐着啊?还没点东西?”米朵长发及腰,黑长直飘飘逸逸的好看极了。

“没有,李辰说了嫂子不来不给饭吃。哎,蹭饭的孩子没人权啊。”李恣嬉皮笑脸道。

“你俩一天到晚没个正形。我可看见热搜了,李辰你居然敢拍我家小恣的头!”米朵为李恣忿忿不平。

“李辰你看见没!看看嫂子的觉悟境界!你可真是哪哪都配不上我家米朵。”李恣叼着根筷子翘着二郎腿。

“你俩倒是跟亲姐妹似的。我真的好绝望。”李辰欲哭无泪。

三人吃完夜宵在大街上散步,米朵拉着李恣问,“抑郁症还是很严重吗?少抽烟少喝酒。你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你想想万一王源有什么难言之隐呢?你这样糟蹋你自己的身体,我们都会心疼的。”

“哎呀,没事了。抑郁症还没好,烟酒是戒不掉了。王源也戒不掉。现在想退也退不了了。就这样吧,能过一天是一天吧。”李恣仰头看着夜空,星星寥寥落落,一只手就能数的清。

“你说死了那么多人,为什么天上的星星总是那么少。”李恣靠在王源怀里,两人坐在公寓的落地窗前。

“大概是我们能看到的星星,都是逝去但一直守护我们的亲人。所以我们只能看到几个而已。”王源蜻蜓点水般吻了李恣的额头。

“哎,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吧。保重身体,别接那么多工作了,我可是都听李辰告诉我了,你这一下子工作量暴增。你受得住吗?”米朵担忧的看着李恣。

“受得住,受得住。这不是想要成为那种老艺术家嘛,哈哈哈哈哈,我可是立誓以后的影后我要全包了。”李恣巧笑温婉。

“王源,以后你做了影帝,那影后是别人怎么办。”

“那小恣要努力啊,小恣一直是影后的话,你源哥努努力,就能一直跟小恣在一起了。乖~”

“行啦,米朵姐,你到底要不要和我辰哥扯证啊!我辰哥可是快等不及了!嘿嘿。”李恣总是还会时常想起王源。

“再等等吧,我怕耽误到你辰哥的事业。毕竟二十多岁正是在圈里发展的好时机。”米朵侧眼看了看跟在两人身后的李辰,眼神里藏不住的喜悦和闪烁让李恣看呆了。

曾几何时,李恣也是这么,小心翼翼,像是初次表白的初中生,害羞的用这种眼神悄悄看着王源,等他转过头来,又羞红了脸赶紧别过头去装作在看别处。

“辰哥可不这么想,你俩,好好谈谈吧,进酒店再谈,我刚看见狗仔了。”李恣扯扯米朵的袖子随即给李辰发了微信。

进了酒店,李恣和李辰米朵道了再见便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回到自己的房间,李恣就变成了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研读完剧本已是凌晨一点。洗澡,吹头发,吃药,喝酒,抽烟。

必要事项解决完毕便嚼了两篇安眠药睡觉。

就这这样,剧组的生活一天天的过。

王源出道多年依旧红的不行。工作也是没停,电影电视剧一直在拍,自己又写的几首歌还包揽了各大排行榜前几名。

各自安好,风生水起。

再次碰面是在颁奖典礼上。

“让我们欢迎王源,李恣,成为今年电影节的影帝和影后!二位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已经分别是三度和二度拿下影帝影后了。中国的大银幕正是因为有了这样有实力的年轻新鲜血液,才会越来越好。欢迎王源,李恣。”主持人倒是激情洋溢。

王源和李恣坐在两排,一前一后。王源先走到通道,等着李恣。等李恣缓缓走近后绅士的伸出手来,李恣温婉可爱,一袭粉色纱裙拖在地上,亭亭玉立的走向王源,再把手覆上王源的掌心。

结果布满整个会场的地毯翘起来一块,李恣没注意就直接踩上去了,把脚给崴了,整个人的身体向前扑去,李恣知道有无数摄像机在拍着自己,也不敢有大动作,只能等摔下去再说了。

这下可把王源吓着了,李恣刚有往前扑的趋势王源就赶紧侧身站在李恣面前,手紧紧牵住李恣然后虚虚的抱住李恣。

“哈哈我们的小恣这是太激动了嘛?”

“咱们的王源也是很帅了,现场版的英雄救美啊”

台下的都是各个前辈和同期竞争对手。看见两人的小粉红再听着主持人的打趣也都笑起来。

李恣赶紧从王源身上起来尴尬又羞涩的笑。准备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李恣笑道:“嘿嘿,刚刚是初次和我的偶像同台领奖。所以比较紧张。大家见谅哈。然后就是,感谢《迷踪》这部电影,让我拿到影后这么高的荣誉,其次......”

领奖词翻来覆去也就那么几句,二人说完后被主持人留在台上。

“我们大家都知道啊,李恣可以说是近年来最有天赋的演员,王源也是年少出道,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能从小鲜肉转变到今天的实力派。不知道二位有没有为自己的情感生活考虑考虑呢?”

“啊,这个啊。我不排斥谈恋爱的,我还挺想谈恋爱的,我到现在为止一段恋爱都没谈过呢。”李恣眉眼弯弯,面不改色的扯淡。

“大家也知道,我一直都还挺忙的,我觉得还是再等等吧,等我有能力去保护我心爱的人,我一定会认真的恋爱的。”王源也笑的潇洒,似是没听到刚刚李恣的话。

“那不知二位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

“哈哈哈哈哈,我偶像王源就可以啊。”李恣转头对王源笑的明艳动人,“我记得我是听着王源的歌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哈哈哈哈哈。”

“怎么有种我很老的感觉,什么叫看着我的戏长大的啊。”

“哈哈哈哈哈,咱们小恣开始当众怼偶像了啊。”主持人打趣道。“那王源呢,喜欢什么类型的?”

“没心机的,善良的,长得看得过去就好了。”王源挠挠后脑勺。

“哈哈哈哈哈,谢谢二位了。那就祝二位早日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了。请二位落座。”

“王先生,我长得看得过去吗?”二人领完奖直接参加分场的慈善晚宴,走去的路上一路照相机跟拍,二人依旧手挽手,李恣戏谑道。

“怎么,是长的太难看了,入不了王先生的眼吗?”李恣见王源半天默不作声便恼火道。

“今天是个好日子,祝贺你再次拿到影后。”王源自然知道她问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只可惜自己不争气。怎么敢回复她的问题。只得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复李恣。

“呵,影帝真吝啬。不过影帝戏真好,绅士风度真叫人惊艳。”

“小恣,你答应过我会重新开始。”

话音刚落,二人便已经走到了晚宴的宴会现场,被引导入座后便开始了慈善拍卖。

最后,李恣还是没能说出我还爱你,我们重新开始这句话。李恣本已打算好放下尊严,求王源重新开始,但真正见了面,却不知为何只剩下怒意。

李恣心想,或许,真的已经没有了爱吗。

王源也不好受,看着李恣只剩下皮包骨的体重很想拐回家里好好把她养的白白胖胖,却怕自己万一哪天真的入医生所说,也只会拖累李恣。李恣还年轻,适合找到更好的男人去爱她。

分开却不一定分手?大概就是李恣和王源的现状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