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biubiu

钱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

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chapter 3

【当红小花李恣自杀】
【李恣患有重度抑郁症和躁郁症,竟严重到自杀】
【李恣为情自杀】
【李恣近一年排满工作竟是因为抑郁症】

李恣走了趟鬼门关,整个人依然,萎靡不振,不思悔改。

李恣不顾医生的反对第二天就出了院,继续拍戏。

李恣在医院待了一晚上,始终在想,王源会不会来看看自己。抱着手机,想着王源会不会给自己来电话。哪怕是条短信都好。李恣等短信的时候顺手刷微博。看见自己的粉丝不断的组织澄清,感动之余熟悉的有点想笑。

李恣还记得自己从初中到现在,一直不断的在源家澄清。现在竟落得喜欢自己的人也要为自己澄清。

【嘿嘿,最近压力确实有点大。但我已经没事啦!还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新作品《迷踪》啦。孜然们也别担心啦!】配图是病号服的素颜李恣。

就这么抱着手机,等啊等。想到明天还有行程只得强行灌了几片安眠药。

王源一直在门外。透过不足十五公分宽的玻璃看着李恣。

“李小姐患有中度抑郁症,和严重的厌食症。酗酒大概还有烟瘾。生活饮食极其不规律,导致经期不准确。李小姐的身体可以说是极其不健康。需要家属好好注意。”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医生对王源缓缓道。

“谢谢医生,我会好好照顾她的。”王源微微鞠躬便转身离开医生办公室。

临走时听见老医生感叹年轻人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王源一直在门口待着,看着李恣抱着手机看个不停就想冲进去把她按在床上让她好好休息。

看见李恣抓了好几片药胡乱塞进嘴里,王源的手就快拧开房门的把手了。

李恣看着王源也不会过来了,随手把药瓶一扔,赌气似的把自己塞进被子。

过了半小时,李恣已经完全睡熟了。王源才小心翼翼的打开病房门。

轻手轻脚的坐在李恣的床边。替李恣盖好被子,便盯着李恣。温暖的大手轻轻抚上李恣越发削尖的脸颊。睡梦中的李恣感觉到了温暖,便像个小动物从被子里伸出两只爪子抱住王源的手,让手继续放在自己的脸颊上,李恣抱的紧紧的,使劲用脸颊蹭着王源的手。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条浮木。生怕一不小心松了手,片刻的暖意又不复存在。

被死死抱住手的王源愣住片刻,好不容易武装好铠甲的心像是打了败仗,惨兮兮的。王源就这么被李恣抱着手坐在床边将近两个小时。等到天亮了,留下轻轻一吻便狠心抽出手离开。

李恣自然不知道王源来过。只在迷迷糊糊时感觉有凉凉的,软软的东西碰了自己的嘴唇。

李恣重返片场开工,王源回家。

一切像是又步入正轨。但老天却从不让人如愿。沙漏既已开始,那咱们,便继续走。不论血肉模糊或是完满惊羡,也都是自己选择的路。

“是不是,我们换个时间相遇,换个时间相爱,我们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两个人,总要有一个人快乐。可以让你快乐,是我的快乐。渴望的爱情,好不容易在我生命里出现,可时间却开始倒数了。”李恣绝望又决绝的笑着。


“cut!特别棒!李恣和李辰表现都特别棒。准备下一场。”导演远远的拿着喇叭喊。

“小恣,身体好些没。新闻上说的是真的嘛。”李辰跟李恣肩并肩走回保姆车。

“嘿你可别提了。本仙女前两天想和个果酒来着,结果没想到喝大发了,又想起来自己没吃药,一个晕乎就出大事了。”李恣没有回避,直面开着玩笑回答李辰的问题。

“那就好。倒是你,怎么忽然想起来喝果酒了。”

“这不前两天逛淘宝看着一堆果酒的包装都特好看嘛。想都买回来喝喝看。”李恣退了半步拍了下李辰的后背“你还有闲心管我。你准备跟人家米朵什么时候结婚啊。都奔三的人了。现在还不公开我都觉得你是弯的了。”

“哎你个小屁孩怎么跟你师哥说话呢。”李辰大手按着李恣的头。

两个都要奔三的人,在片场,打成一团。

【李恣疑似和李辰公开恋情】
【李辰的女朋友原来是自己的小师妹】
【李辰李恣片场打情骂俏】

“哎,大姐,咱俩上热搜了。”

“去你大爷的,你看着我这么帅气的脸叫大姐你瞎啊!”

“好的那我给嫂子打电话去了,说其实是你移情别恋了找我当你挡箭牌。你是跪榴莲还是跪键盘我可不管你了。”李恣把鸭舌帽换了个边,头发绾进帽子,配着一身黑色运动服活像个假小子。再加上那无赖的语气和神情活像个地痞流氓。

“姑奶奶,我是大姐我是大姐。说吧,你想干啥。”李辰幽怨的看着李恣。

“叫嫂子出来撸串吧。顺便反谣言。我可不想被王源误会。”提到王源李恣忽的暗了神情,轻车熟路的点了支烟。坐在李辰房间里的沙发上一言不发。

“你说你何必这样。从北大文学系毕业,不好好完成你的梦想出书非进娱乐圈。现在这样还不是你自己遭罪。”

“毕竟喜欢了那么久,总想试试能不能离他近一点呐。”李恣低着头,狠狠咂了口烟。“行了,别瞎白话了。走吧。”

这时王源才醒来,眼前一片模糊。过了会缓过来点便打开手机。看到热搜上的李恣笑意嫣然,跟身边的李辰嬉笑打闹。心里说不出的苦涩。明明说过要给她幸福,明明说好要一起走到最后。却亲手生生把她推向别人。也是可笑。老天可真不开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