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biubiu

钱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

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chapter 2

我不可能跟别人在一起,除非我死。别惊讶,我一直都这么偏激。
                                               ————李恣

长达两天的录制,制作成了两期节目。

有个环节需要男嘉宾抱女嘉宾做十个深蹲起然后抱着女生跑五十米,女嘉宾则需要尽量快的在三小时内瘦一斤,五位女嘉宾的体重也成了节目的一大爆点。

别的女嘉宾都比李恣高,但都是45kg+,李恣上称后剩下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居然只有35kg。这数字引来剩下四个女嘉宾的羡慕和男嘉宾幽怨的看着王源说“真是便宜你小子了。”

王源笑笑没说话,十位嘉宾进入健身房。女嘉宾开始健身,男嘉宾喝茶看戏。

李恣环顾四周,最终选择了跑步机。

王源就坐在角落,看着李恣跑步。

“我饿了,咱们去撸串好不好嘛”

“都吃成小肥猪了,还吃。”

“哎呀,烦人。我正在长身体嘛。”

“你都二十多了还长身体。”

“不管,你就说你去不去嘛”

“去去去,当然去。我九十多斤的肉被人拐走怎么办。你源哥攒了这么久的老婆本就等着你吃呢。”

“耶!天龙哥最帅!”

“就你贫。”

摄影师拍拍王源的肩,王源才回过神来。

王源走到李恣面前“要不你别跑了,都这么瘦了。我抱的动你的。”

李恣看着王源,嘿嘿一笑“这不我轻点,你跑步也轻松嘛。冬天室外跑步伤气管。你要是气管炎犯了我大概会内疚死。偶像你坐着哈!我争取减俩斤。嘿嘿。”李恣憨憨的看着王源。天真,崇拜,担心。李恣的反应,仿佛两年的恋爱和半年的生不如死不存在。

王源看着这样的李恣,没来由的火大。没说话,又走了回去。一个人闷闷的坐在角落。

“陆哥,我去趟洗手间哈!”休息了三个小时。李恣想抽烟想的抓心挠肝。

“好嘞。”

听见回应,李恣赶紧拿了自己的小包奔去洗手间。坐在马桶上,开始抽烟。抽了半小时。边抽边喝酒。李恣自己带了个小酒瓶。差不多了才从洗手间走出来,开始漱口,漱口后开始补妆喷香水。吃抑制抑郁症的药和乌鸡白凤丸。从王源和李恣分手后,李恣因为毫无规律的生活作息和厌食症抑郁症导致例假来的极不准确。王源站在厕所门口,李恣进去之后,王源也紧跟着进来了。王源看见李恣进去的隔间,一直在冒烟,便知道李恣又在抽烟,王源便在门口一直等着。过了会,李恣走到洗手台,拿出了五六个药瓶看了看瓶子开始往手里倒药,大概有十几颗药,一把吞。

吃完药补完妆喷完香水,李恣挤出一个看似温暖的微笑然后往外面走。

“哟,您这是准备上女厕所啊。”李恣还以为自己走错了,转身仔细看了看标识又瞥了眼王源,冷眼嘲讽。

“你何必糟蹋你自己。你要有新生活。你总要向前看。”王源低头看着倔强的李恣。无奈和心疼死死的扼住王源的心脏。

“我向前看了。我现在有自己的事业,我很开心。你还要我怎样?每天跟不同的男人上床?找固定的人约炮?还是赶紧嫁个有钱人离开你的视线?我告诉你王源,我不是你的傀儡。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凭什么?我的爱就那么低贱吗?”李恣酒劲上头,眼里闪烁着无法遏制的怒火,恶狠狠的看着王源咬牙切齿。

没等王源回答,李恣推开堵在门口的王源冲了出去。

没过一会,王源也回来了。

节目继续录制,王源抱着李恣生出无线的难过和愧疚,李恣真的很轻。李恣肩膀突出的骨头硌得王源胸口疼,公主抱李恣跑步的时候,李恣的后背全是肋骨,王源甚至觉得自己抱着一副骨架。 李恣原来笑嘻嘻跟王源说引以为傲的“小肉爪”现在能清晰的看到手背上凸出的血管。

“小恣,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大家准备转场的时候王源低声问李恣。

“与你无关。”李恣绕过王源甚至没给他一个眼神。

王源一把抓住李恣的胳膊,李辰这时走了过来,李恣看见便赶紧挣脱王源跑向李辰。

王源看着瘦弱的身影渐行渐远,脑袋嗡的一声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幸好今天行程已经结束,王源被助理悄悄带去医院。李恣在挣脱王源后,便看到王源坐倒在地上。上车后一直心神不宁,等回酒店之后开始找王源。

使劲敲王源的房门,但就是没人回应,李恣便坐在王源房间门口,凌晨四点,李恣也睡不着,站在王源房间门口一根一根的抽烟,抽完了一包不知接下来该做什么。便开始吃药,想起来就吃,不到一会儿,一瓶乌鸡白凤丸也见了底。

王源一出电梯就看到李恣站在自己房间门口吃药。快步跑到李恣跟前却没想到闻到一股巨大的令人心烦意燥的烟味。

“你怎么了。”李恣直勾勾仰头瞪着王源。

“你抽了多少烟,你在这呆了多久,你在吃什么药。”王源生气了,很生气。他眉头紧皱,双手死死的钳住李恣的肩膀。

李恣怔怔的看着王源。竟噗嗤一声笑出来。

“王源儿,你生气起来,真吓人。”

“你说说,咱们在一起两年,怎么没见过你发火呢。”李恣轻笑,“大概是从来没上过心吧。”

“你非得这么说话吗?我倒想问问你,你大半夜的站在我房间门口抽烟做什么?”

“我贱啊,看见你身体虚弱所以担心你。这个理由怎么样?我....”

王源没听完,心疼的不得了。上前一步紧紧的抱住李恣。

“小恣,是我不好。你还像原来一样好吗。别叫我担心 ,你要好好过生活。”

“好啊,你重新跟我在一起。我就能像原来一样。”李恣紧紧捏着手里的包。

“我说了,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爱你,你会拥有最美好的爱情,而不是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我都浪费了十几年了,不差剩下半辈子。”

李恣一把推开王源,头也不回的走回自己房间。背对背的别离。王源转身回了房间,给自己倒了杯水,气的使劲放下水杯竟直接捏碎了玻璃杯。李恣边走边哭,一回房间就控制不住嚎啕大哭。边哭边喝酒,喝酒喝迷糊了控制不住的想死,抓了把药就和着酒往嘴里灌。

凌晨六点,李恣的助理周姐来叫李恣起床,一开门发现李恣晕倒在地板上,四周散落这酒瓶和药片。把周姐吓坏了,赶紧叫了救护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