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biubiu

钱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

数到三,就一起放手 chapter 1

咱们数到三,就一起放手。我情愿你恨我。
                                          ————王源

“我们,翻篇儿吧。”

“你扯淡,不可能。”李恣眼睛瞪得老大。恶狠狠的看着王源。

“这事你一个人说了不算。”李恣看到王源无所谓的摊摊手。“咱俩这么耗着没意义。”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我马上滚蛋。”李恣漂亮的眼睛憋的通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那么多为什么。”王源看着李恣,本来想好的恶毒话,是一句都说不出了。硬是挤出这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

“我爱你十三年,我这辈子就只爱过你一个人,你说分手就分手。我真他妈像个笑话。”李恣脱了力似的靠坐在墙上。

“我们分开吧。你会找到更好的男人来爱你,呵护你,对你好。忘了我吧,咱们,不适合。”王源看见李恣的模样,心疼的不行,紧了紧垂着的手,握成拳,还是下了决心说出这番话。

“最后再亲我一次。我放你走。”李恣用通红的眼睛直直的瞪着王源。

没等王源拒绝,李恣便搂住王源的脖子。

“唔”两个人拥吻在一起,画面如初,却是物是人非。

一阵缠绵过后,李恣勾住王源的脖子,把王源拉下来,李恣亲昵的跟王源左脸贴右脸,王源刚准备推开她,李恣却加大了力气,表面依旧亲昵,李恣恨恨的在王源耳边说:“你会后悔的。”

王源似乎感觉到了李恣的怒意。心疼又无奈的扶着李恣的肩膀“生活是自己的,咱们都要好好过。”

李恣别过头,拍开王源放在自己肩上的手,“你走吧。祝你幸福。”

李恣爱了王源十三年,从王源十三岁,爱到26岁。李恣为了王源,进了娱乐圈,成为最年轻的影后,终于不负所望拿到了跟王源一起演电视剧的机会。男一女一,感情戏很多。自然容易擦枪走火。

李恣是资深甜品,换句话说,就是光看背影,哪怕是光看头发丝,李恣都能认出来王源的那种。被王源发现是他粉丝之后,害羞的李恣不敢跟王源对视,结果导致拍戏的进度变慢。王源跟李恣也相处了俩月,觉得李恣人挺好的,没坏心眼,是个干干净净傻了吧唧的女孩子。看出李恣的不自然后便常请李恣出去撸串,抓娃娃,吃甜品。一来二去,两个人便熟络起来。剧一结束,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到今天,刚好两年。

李恣瘫坐在和王源一起买得公寓里,不停的抽烟,不停的喝酒。哭累了,喝累了,躺在地板上就睡,睡醒了,继续哭,继续抽。循环往复,直到半个月后假期到了,经纪人推开公寓门后,发现公寓根本进不去人了。

“之后把我的工作排满吧。”李恣双眼布满红血丝。无神的看着窗外。

“好。”李恣的助理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得应下。

一连接了三部戏,五部电影,两档综艺,无数代言。换句话说,李恣把所有的邀请全都应下了。再换句话说,李恣疯了。

“小恣,咱们休息休息行吗?你现在每天睡觉时间只有不到四个小时。你这样身体会垮的。”助理看着妆容精致的李恣,只得轻声说。

“没事的,周姐。我这不是想趁年轻多拼拼嘛。”李恣笑靥如花,满面春风。绯色的口红更是让李恣显得温柔有气质。

七个月,李恣每天睡眠时间不足四小时。身高163,体重35kg。全身上下就剩了一对B cup。李恣开玩笑跟周姐说“幸好胸没小,要不然真是死了算了。”

李恣的助理周姐不知道,公司也不知道。李恣患有中度抑郁症。每天只得悄悄趁别人不注意偷偷吃药。

李恣有酒瘾,有烟瘾。哪怕是收工回酒店已经凌晨,还是要喝几瓶酒,抽完一包烟,像是完成任务,才能浑浑噩噩的睡去。

我们的爱情,开始和结局,都不完满。真遗憾。


同在一个圈子,不碰面太难。李恣的接的两个当下最火的两个综艺她都是固定mc。所以录制节目邀请嘉宾难免会碰到熟人。

比如,王源。

一般前一天晚上几个固定mc和受邀嘉宾都会一起吃个饭。这时候,已经入冬了。初冬。距离王源和李恣最后一次见面有半年了。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李恣才下戏,匆匆赶来。

“没事儿,小恣来了就好,正好还没开始上菜。”白宇对李恣招招手。

“嘿嘿,好嘞。”李恣憨憨一笑,然后坐在白宇身边开始跟桌上的人寒暄。

“小恣,你之前不一直说王源是你偶像嘛,这不,咱们把你偶像给请来了。”李辰笑嘻嘻的看着李恣。

“啊,王源哥!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的!我是小汤圆!明天录制节目多多关照啦!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to签啊。”李恣看着桌子斜对面的王源,面露欣喜的神情,又带着羞涩。

“呦呦呦,小粉丝。我们录节目真是从来没见你这么温柔啊李恣,哎,女大不中留啊。”白宇作为团队的队长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

“好啊,没问题。”王源只得笑着应下。李恣的反应太反常了,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王源也不知道。

“哎我们小恣和王源儿不是拍过一部戏嘛?怎么感觉跟第一次见面似的。”吴磊吃惊的看着李恣。

“我这不第一次暴露粉丝身份嘛....哎呀你们停止,我可不能在我偶像面前出丑。”李恣佯装生气拍了下吴磊的肩膀。

气氛还算融洽。大家吃吃喝喝,玩玩闹闹,算是提前熟悉了。

“你在抽烟?”王源本想出来上厕所,结果看到吸烟区的李恣。

“不然呢?吸毒?”李恣没抬头,吐了口烟。烟雾缭绕,白花花的,王源看不清李恣的表情。

“你不该用自己的身体跟我赌气。”王源叹了口气。

“抽烟只是爱好。你别自作多情。”李恣不耐烦道。

王源看着这样的李恣,不知如何是好。王源垂着头,紧紧攥着身侧的拳头。

第二天开始录制,台本都对过一遍了,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靠随机。

比如,抽队友。

节目固定mc有五个人,只有俩女的。这次的嘉宾也是节目组算计好了的,请来两男三女。李恣最后还是和王源抽到了一组。大概是缘分。

李恣表现出了一个粉丝该有的言行。花痴,尊敬,崇拜。李恣是个好演员,最起码在这长达两天的录制里,她演的天衣无缝。王源更是配合的好,演出对于粉丝的关心和爱护。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